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真希望我快點長大,快點到22世紀吧,因為那時我已長大,再也不用讀書,做作業了。”可想着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啊!我這是在什麼地方,各各地方的高層建築數不勝數,最高的都看不見頂,最矮的也有150米,比我們現在的高多了,路上人也有許多,其中有一部分是機器人,而且跟真人十分相似,我也是觀察了好久才看出來的是機器人。我在大街上隨便找個人問了問,那人說:“你可真逗,現在不是22世紀嗎,我們這是在北京啊,你今天是不是發高燒了。”說著就拿出了一塊糖,我吃了下去,啊身體真爽快,這是什麼呢?原來是發燒糖,吃了就可以治好發高燒,現在科技真是發達,突然一個機器人走過來說:“先生,請讓一下。”咦?我什麼時候成了先生了,看了一下自己,原來我已經是一個大人了,我逛了一下想買一瓶水,可自己身無分文,看來只能去打工了,我走進一家公司打工,我做了一位前台服務員,第二天我來上班了,忽然來了一位客人,他說:“Excuse me……”哎呀!是英語,都怪我我平時上英語課不認真,我就跟他說去另一邊的那個服務員說,第二天也是如此,最後被老闆辭退,在街頭流浪。

  嚇死我了,原來是夢,以後一定要認真學習,否則噩夢就成真了。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