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養過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因為它總是眯着眼睛,所以我給它取名叫“眯眯”。

眯眯圓圓的臉,胖胖的身體很是惹人憐愛,眼睛小小的,鼻子也小小的,大大的嘴巴,臉龐有六根長長鬍須。它的尾巴細長,走起路來總是踮着腳,就像出身於名門貴族一樣。

眯眯一共陪伴了我兩年半,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就讓我來告訴你其中的一件吧。

那是一個秋天的傍晚,媽媽正在幫我織毛衣,我坐在媽媽身旁看電視,突然毛線球滾了出去,一開始眯眯嚇了一跳,左瞧瞧,右看看,不敢靠近。媽媽正要伸手去撿的時候,被我攔住了,因為我想看看眯眯地反應。我把毛線球踢到眯眯身旁,眯眯嚇得喵喵直叫,然後用前爪輕輕地碰了碰毛線球,覺得沒有什麼危險,便放鬆了警惕,用兩隻前爪把毛線球滾來滾去,玩得可開心了。媽媽因為擔心這樣會把線弄壞,所以連忙把毛線球收了起來,可是眯眯卻不高興了,立即趴在媽媽的腳上蹭來蹭去,媽媽邊笑邊說:“好癢,好癢。”最終媽媽還是因為受不眯眯的“撒嬌”,敗下陣來,從柜子里拿出一個線球給眯眯玩。

你們說,我家的眯眯是不是很可愛呀?

   金寨縣江淮汽車希望小學五年級  潘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