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護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護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護士,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一個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我有時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名護士。

  當我每天穿着潔白的護士服走進病房,我總會微笑着面對每一個病人。給他們量體溫,送葯,詢問他們的病情。如果他們無聊,我會陪他們聊天,讓他們有一個好心情。如果他們有什麼不舒服,我會馬上通知醫生,並及時做好準備。

  當有病人的病十分嚴重時,我會日夜守在他們身邊,隨時觀察他們的病有沒有好轉。我還會安撫病人家屬的情緒,讓他們不要過於緊張。我會好好照顧病人,直到他們脫離危險為止。

  如果有小朋友因為感冒需要打針,輸液,可有哭鬧着不肯的時候,我會溫柔的安慰他們。給他們講故事,說笑話,讓他們忘記疼痛。在給他們扎針時,我會盡量輕一點,減輕他們的疼痛。我還會給他們買一些水果和零食,讓他們喜歡我,不再害怕我。我還會多和他們談談心,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如果有什麼地方發生了自然災害或是人為災害,我會義不容辭的趕赴災區,到抗災救災第一線去盡自己的義務。我會不怕困難,不畏艱險,為人民服務。

  假如我是一名護士,我會像魔術師那樣,使出一個又一個奇異的手法。讓病人變得輕鬆,不再痛苦,無條件的為他人服務。假如我是一名護士,我會用我那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一位病人。

  福建莆田仙游縣溪尾小學五年級:j柯逸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護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護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