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江七號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七號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江七號觀后感 

  今天,我們看了一部由周星馳主演的電影——長江七號。我覺得很好看:周

  小狄家非常窮,有一天來了一個飛碟,裡面裝了一個圓球,小狄的爸爸把它撿回來給小狄當玩具,在小狄的一個不小心下圓球變成了七仔,七仔還救了小狄的爸爸呢!但是元氣大傷,成了一個布娃娃,過了一段日子,七仔和一些七仔伴着飛碟來到了小狄的身邊。 

  每當我看到小狄和小狄的爸爸一起吃飯時每打開一個東西就有許多蟑螂跑出來這個場景時我覺得我和他比起來幸福多了,我應該好好學習,不辜負爸爸媽媽的希望。 

  每當我聽到小狄的爸爸教育小狄時:“不管我們多窮,只要不撒謊,好好學習,走到哪裡都會受到人民的尊重。”我就想到爸爸對我的教育。 

  每當我看到七仔去救小狄的爸爸時,我覺得七仔是一個英雄好漢,他會受到別人的尊敬——他為了救小狄的爸爸而元氣大傷,成了一個布娃娃,而正應為七仔有這種精神才會復活、才會有如此美好的結局。當然在我國也有許許多多的這種好人,也正應為有了這些好人中國才會有如此美麗的河山。恭祝好人一生平安。 

  這部電影對我而言,是一部讓我受益無窮的電影。我會好好珍惜這個受益無窮。

您正在瀏覽: 長江七號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七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