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地球只剩下3天壽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只剩下3天壽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煒健 五(2)班 

  假如地球只剩下3天壽命,我們也許會想到,地球死後是怎麼樣的?我們怎麼辦?我們在哪落腳?這一大串的問題也許只能在地球死後才能回答出來吧。 

  假如地球只剩下3天壽命,我們也許會利用這3天時間來做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來,比如說:盡心儘力去努力超越潛能,發揮潛能,發出強烈求生意志,即使最後還是不行,但求讓世界一起發出強烈求生意志吧!我相信,在齊心其力的共同團結下,我們能超越死亡,一起到達其他星球上落腳,這也不是不可能的,現在,我們已經發明出航空火箭,現在正在開發火星,準備派人去那裡開發,研究,到時候,地球沒有一個人,不是沒有了,而是全部轉移到其他星球上了。 

  假如地球只剩下3天壽命,並註定人類是死定了的。那我願意盡心儘力去瘋狂的放鬆,這樣至少有一個難忘的回憶吧! 

  假如地球只剩下3天壽命 ,我會做出不可思意的事情來給自己一個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只剩下3天壽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只剩下3天壽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