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茶山竹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茶山竹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家和爸爸的朋友一起到永川茶山竹海玩。 

  經過,多少彎彎繞繞才終於來到大門口,一進大門口,你看,這完全是人間仙境,在那歡迎我們的茶花,一排勝過一排,在馬路兩邊站着,就像那一個個昂首挺胸的士兵保衛着這美麗的茶山竹海,不讓任何‘‘敵人’’去破壞它們的大家園,迎面而來的是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南竹,在那裡給我們打招呼又好像在給我們介紹這個地方的美。轉眼間,我看到一個水池,那噴水的突然噴出一個半圓然後在水池那些五彩繽紛的亮光照射下更加美麗。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個拍電影的地方十面埋伏,一進去,讓我不可思議,這裡的風景如思如畫,讓人大飽眼福,你看那裡有一個大水車彷彿在那裡和水戲耍,你看,那裡的茶葉像波浪一樣特好看,在走到裡面去那裡是十面埋伏的放影片,看上去就像古代時候的城門。 

  唉,由於時間不夠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要想知道裡面有多好玩就去玩一玩。

您正在瀏覽: 游茶山竹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茶山竹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