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反正我就是喜歡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反正我就是喜歡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反正我就是喜歡你 標籤:我不喜歡作文 我喜歡我作文 不喜歡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

或許,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只是衝動。可是聽到你說笑,我就情不自禁的揚起嘴角。你曾經告訴我你本子的密碼,暗示我打開看。我呢?沒有打開。如今,到了畢業,這段暗戀,怎麼辦?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我沒有勇氣去告白,我的愛情,應該什麼辦呢?你不帥,可是我就是喜歡你。甚至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那樣喜歡你!可是,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反正我就是喜歡你!我甚至沒有勇氣說出你的名字。今天是七夕,看着“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彩色字體,看着“祝大家七夕快樂!”,淚,迷濛了雙眼。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向你告白時,被你像歐皓辰一樣無情的拒絕,雖然他心裡的那個位置是池早早的。可是那個位置,我有可能連曾經擁有都沒有擁有過。 

  如果我永遠不會擁有,但是,我希望,有一天,你能找到你們彼此相愛的女孩子,我會祝願你和她永遠幸福。我相信,在那一刻,我會含着淚,揚起嘴角……

您正在瀏覽: 我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反正我就是喜歡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反正我就是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