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沙灘衝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沙灘衝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飛沙灘衝浪 

  2008年的國慶節,艷陽高照,我們一家三口與同鄉們自駕游珠海,可樂壞了我們這幫小朋友。 

  我們一行7個家庭,7輛小車,從順德大良出發浩浩蕩蕩開去珠海,目的地是飛沙灘。經過兩個小時的高速行駛,我看到了嚮往已久的飛沙灘。進入飛沙灘的正門,要走一條被樹林包圍的小路才能到海灘邊,我看到路上有一個警示路牌,上面寫着:此路段,路窄,彎多,請小心駕駛。看來老天在跟我們開玩笑,在到達目的地的最後還來這麼多彎彎。這不成心急我們嗎?不過野外的空氣很好,路兩邊全是花草樹木,美麗極了。過了一會兒,我看到了大海,真是激動呀!海可真是大,一望無際;海灘上人可真多,人山人海。海里有人在衝浪,沙灘上有人在打沙灘排球,有人在圍成一團一團的燒烤食物,真是熱鬧。 

  我和爸爸換上泳衣,租了個泳圈就飛奔着下海衝浪。只見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條白線,它漸漸變長變粗,伴隨着呼嘯的海風向岸邊襲來,發出“嘩嘩”的響聲。海浪一浪退下去又一浪涌過來,好象永遠不知疲倦似的。隨着耳邊的響聲越來越大,海浪也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小浪沖在身上,水花四濺,感覺海水涼涼的鹹鹹的,像是在給你輕輕地按摩,人群中爆發出快活的笑聲。忽然,一股大浪漫天卷地地打過來,把我往岸邊沖回了好幾米,我趁着風平浪靜又走到深處,這時又有一個大浪咆哮着打來,我學聰明了點,抓住了一條浮標上的繩子,所以沒被沖走。我想:海浪的力量可真大,如果用來發電,可以發好多電呢。沖了不知多長時間的浪,我感到有點累了,就上了岸休息一下。躺在一把椅子上,吃着自帶的食物,喝着冰涼的果汁,很是舒服和悠閑。休息了一會,爸爸要為我們照相。我和媽媽在淺水區踩水,腳踩到沙里,軟軟的,浪一衝,沙把你的腳弄得痒痒的,浪一退,沙又回來把你的腳埋了,真好玩。 

  這次到珠海飛沙灘衝浪真是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飛沙灘衝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沙灘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