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衝浪,其樂無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衝浪,其樂無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無聊啊,周一到周五每天接觸課本,就連看閑書時間都沒有,甚至周末也要帶上一本書出門‘‘充電’’ 

  信息時代了 ,我們辛辛學子也需要跟上潮流了。不管怎麼樣,抽個時間去上網衝浪一回還是應該的,就像我,把作業做得一乾二淨后,到網上去溜達一下。 

  打開電腦,向QQ中的好友發發賀卡;或是去‘‘九天音樂 ’’拷個popsong來聽聽;到‘‘榕樹下’’坐坐,享受文學的果實...... 

  ‘‘呵呵’’,樂啊,畢竟嘗到了甜頭。 

  最值得一提的是,網上交友是再好不過的了。雖然難以見面,但是只要在網上一碰到,咱們當然聊個夠........ 

  ‘‘哈哈’’,歡啊,還能與各地的朋友交流一番。 

  ‘‘哦,到時間了,我要下了’’這時,我會給我的聊友在鍵盤上打上886就是Byebye的意思了。 

  上網,這個時尚之舉,樂趣無窮,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上網衝浪,其樂無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衝浪,其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