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鷹的宣言:“托起明天的太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鷹的宣言:“托起明天的太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既然是鷹,就搏擊給天看,我們是新時代的大學生,有的是激情飛揚,指點江山的壯志,有的是欲與天公試比高的豪華情,更有的是做一個好學生的信念。  

 與東華的緣份,在接到通知電話的一剎那便已鑄就,而當我們的雙腳真正踏上這片堅實的土地時,心便與東華零距離溝通。於是,我們可以拍拍胸膛,自豪地說一句:“我是東華人! 

 哈佛大學有句名言:大學的榮譽,不在於它的校舍和人數,而在於它一代又一代人的質量。那麼,每個“東華人”都有責任和義務去完善自己,去施展才華,去綻放青春,去燃燒生命!行動起來,閃亮起來吧!跨出去的動作是瞬間,但這就是永恆。這,正是“東華人”的氣魄,“東華人”的洒脫,是我們對東華最誠摯的回應!  

 崇高的理想和遠大的抱負,可以使人生閃耀出絢麗的光輝。然而,實現崇高理想和遠大抱負的征程卻是曲折而漫長的,這就需要我們有拼搏進取的精神。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從苦寒來。誰拼搏進取,誰就能踏上勝利的橋樑;誰拼搏進取,誰就能掌握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在艱險面前不退縮,在逆境中不氣餒,執着追求,闊步向前!我們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所以從現在開始,審視自己,改變自己。  

 自然界中最崇高的莫過於太陽,為無數星球上的生靈,無時無刻地燃燒自己,傾盡自己的所有,而生命也因此得到延續。燃燒需要火種,人生因為燃燒而美麗,那麼就讓我們托起明天的太陽,東華會為你們而感到驕傲!  

 坦率地說,剛來東華的那段日子,我心裡十分複雜。有喜悅,有憧憬,但也有不安與惶惑。被摟進這溫暖的環抱里,令人充滿了喜悅;但是對於新建不久的她,我又覺得有些陌生,於恐懼,不免有些不是滋味。  

 我常常在深夜叩問自己“我到東華來想做什麼,今後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求學代表了一種文化,一種思想,一種力量,一種信仰,一種偉大的精神,她屬於所有有志之人。求學精魂,這是所有人最寶貴的財富,也是我們不竭的精神源泉。於是,我不再彷徨,也不再疑惑。  

 為了我們的精神家園,為了她,為了我們一生的夢想和約定,為了她的美好明天,我的答案清晰而堅定:“愛我校園,共鑄求是之魂,為母校騰飛獻身,無悔求是青春。 

 如果嚮往高遠的藍天,那麼,生長吧!不知不覺,你會發現自己已是棵堪稱棟樑的大樹。或是一簇為世界帶來芬芳和美麗的鮮花!即使,你長成了一株小草,你也會看見,正因為有了千萬個你,才綠滿天涯……  

 是的,她還年輕,但這是活力的象徵;是的,她還稚嫩,但她將前途無量!我發現自己愛上她了,我已經把自己植根在這片土壤上了,將內心烙上了她的印記。  

一個人的努力對於整個學校的發展來說如滄海一面,但是如果把每顆愛校之心聚集起來,力量將無窮。畢業后再回首美麗的母校,我們就可以無悔地說:“我無愧於我的學生生涯,我無愧於我的母校,我為我的學校驕傲!  

 鷹的宣言,也是所有熱愛“她”的學生:“托起明天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鷹的宣言:“托起明天的太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鷹的宣言:“托起明天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