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本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的爭吵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了,辛勤的人們早已入睡。可是書本們還在為一件誰最偉大的事情而爭吵着。

  語文書驕傲地說:“我是最偉大的,主人要是沒有我,什麼字、詞語、成語都不認識,什麼古詩也不會背,要是這樣的話,主人不就變成”文盲“了么!我才是最偉大的!”

  數學書搶着說:“我才是最偉大的呢!主人要是沒有我,什麼加法、減法、乘法、除法都不會算,什麼解決問題都不會做,我難找不是最偉大的嗎?”

  英語書趾高氣揚的說:“你們有什麼了不起的?主人要是沒有我,什麼英語字母、英語單詞都不認識,我難道不是最偉大的嗎?”

  ……

  第二天早上,語文書“罷工”了,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叫大家翻開書讀課文,語文書卻怎麼都翻不開,小主人急的滿頭大汗。下午,數學書“罷工”了,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叫大家翻開書做題目,數學書卻怎麼都翻不開,小主人只能幹巴巴的坐在那兒。

  這幾天,書本們各自為政,搞的小主人什麼也幹不成。他們終於知道,他們都是小主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從此,他們再也不爭吵了,盡心儘力的做好本職工作。

  五年級:寒冰展翅

您正在瀏覽: 書本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