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蟲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女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家我可是鼎鼎大名的“書蟲女孩。”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遠處的夕陽像喝醉的酒鬼,緊挨着山丘,臉上的紅暈映紅了整個美麗的城市。 

  “開飯咯,美味佳肴上桌嘍!”媽媽關了煤氣,一手端着香噴噴的雞爪。那味道直往老爸鼻孔里鑽,爸爸迫不及待的伸手準備吃。這時,媽媽大聲叫喚:“書蟲,快來吃飯啦!再不來可就沒菜吃啦!”我說了什唉就有繼續看我的書了,過了幾分鐘,媽媽邁着急促的腳步朝我房間走來:“書蟲女兒唉,你好了沒有啊,看書是好事,可也不能不吃飯啊,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的慌啊,快過來吃飯吧!”我說:“過一會兒,我等會就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又急促的走來,拉着我的手,拽到了餐桌旁,我狼吞虎咽的吃完了飯,又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了我10元錢讓我去買醬油,我急匆匆的跑到樓下,直奔超市,我過了馬路,經過了書店,我就像被人控制了似得,走進去了,不知不覺,已經4點半了,我放下書,趕緊奔回了家,媽媽見我空手而歸,只好親自去買了。 

  哈哈!你們說我是不是名副其實的書蟲呢?我願意書為伴,以書為友,以書為食。書就像我生命中的一份子,我永遠都不會和他分開。

您正在瀏覽: “書蟲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