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書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每個同學都特別愛看書,個個都是小書迷,可是有一個卻太愛看書了,到哪裡都放不下她最喜歡的書。是我們班的

  這個“小書迷”的房間里全是書,桌子上、書櫥里、每個角落裡全部都是書。你去了她的房間,如果要看書的話,就隨便拿,有科普類的、漫畫類的、幽默類的、畫畫類的、習作類的等等等等,要什麼書看就有什麼書看。而且,你去的時候,“小書迷”不是看書就是寫作業,反正閑着也是閑着,不如看看書,寫一寫作業。你剛邁進她家的門,“小書迷”就會馬上跑過去問你是否需要看書,你如果說看呢,她就會立刻給你翻出一本書來看,如果說不看,嘻嘻!她就會使出她的獨門絕技——“求人法”,讓你必須看一下書。

  “小書迷‘本來是留長頭髮的,可是聽她的媽媽說,長頭髮對學習不好,就求着媽媽把頭髮給剪成“大蘑菇”。阿姨看着她那可憐的樣兒,心一軟,帶着“小書迷”到理髮店去剪成了“大蘑菇”,就因為這個,“小書迷”看書更賣力了,拚命地看書。

  可這對“小書迷”也沒有什麼好處,就因為看書看得太多了,所以眼上掛了個“放大鏡”。

  “小書迷”看書入迷,連下課了都不放過,我們把她拉出來玩了還不到一分鐘,又去看書了。我們沒辦法,只能把她放在腦後,玩自己的了。過了一會兒,我們把她拉出來,求着她玩一下,她不情願地玩了一下,又去看他的書了。

  “小書迷”就是五年級三班的林紫夜!

  螯江實驗小學五年級:林紫夜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