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真是個書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是個書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隻雙眼皮,一隻三眼皮,一個小小的鼻子和大大的嘴巴。她,就是一點不好,是個書迷。

   她真是個書迷,她幾乎在家裡每天都捧着書,一天不看書,她可是會發瘋的。

   她真是個書迷,她不看書也好,看了書就不得了了。為什麼?因為你想從她的手裡拿走書,簡直比登天還難。

   她真是個書迷,她看的書堆在一起的話,起碼也有個一米多高。

   她真是個書迷,她差不多什麼書都看,特別是作文書,一看就入迷,想讓她不看,就只有一個辦法:等他把書看完。

   她真是個書迷,一個月不逛書店五次,她就像孫悟空大鬧天宮一樣,把家裡弄得雞犬不寧。

   哎呀!說了這麼多,都忘記跟你們說,這個書迷是誰了。告訴你吧!這個書迷啊!就是——我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她真是個書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是個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