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志者事竟成 標籤: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有志者事竟成

任子昂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只要有志氣才能取得成功。

記得五年級剛開學時,我和同學們比賽爬單杠,結果我剛爬到第六格時,我就爬不了了。這一次,我輸了,但下一次我一定會超過他們。

平時我趁着他們玩的時候抓緊練習。又是一個星期三,比賽的時間又到了。他們用雙眼盯着,我在上面爬,我給他們來了個下馬威。“比賽開始!”裁判員大聲叫道,並開始計時,“停!”我用了15.42秒,聽到自己的成績,我歡呼起來,我認為自己可能贏了,果然他們都用了20多秒。

我真是想不到自己有這麼好的成績,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回家把這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學會不輕易放棄了。

這真是有志者事竟成,讓我懂得了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只要不懈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