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志者事竟成 標籤: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讀了《走向世界的中國》后,我有許多感受,但讓我感觸最深的,還是《北京申奧成功》這篇文章。

  讀完這篇文章,使我再次想起前年的情景:2年001年7月13日,我和全家人一起坐在電視機旁,焦急地等待着最後結果……扣人心弦的時刻終於到來了,當我聽到薩馬蘭奇先生說道“北京”時,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動,一下子跳躍歡呼起來,淚如雨下,我們成功了!我們勝利了!在這一瞬間我覺得神聖的奧運離我多麼近,北京和我多麼親。我們8年前流過淚,8年後也流過淚。8年前的淚是傷心的淚,8年後的淚是高興的淚。

  北京申奧成功,是全中國人民的勝利。我們沒有為8年前的失敗氣餒,繼續為申辦積極準備。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天我們勝利了,因為我們有頑強地意志,是個“有志者”。

  聯想我自己,才發現自己是多麼脆弱,作文大賽沒有獲獎,回到家就哭起來。爸爸媽媽不許我做這件事,我就撒嬌……想到這兒,我的臉上不禁紅一陣,白一陣的。

  我要從明天做起,不!從今天做起,把申奧精神,落實到生活中去,做個有志者人。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