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志者事竟成 標籤: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今天早上,天氣異常寒冷,但我們的心卻熱情高潮——因為殘奧冠軍李漢華哥哥來我校開演講會了!真讓人激動啊! 

  早上,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早早地來到了操場人山人海,那議論聲飄揚在操場上空,翻天覆地。終於,大家都靜了下來,因為李漢華哥哥出場了!李漢華哥哥說:“老師們,同學們,早上好!我很榮幸,能來到三小開演講會。首先要感謝市領導對我的支持!”話音剛落,台下便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1997年,我回家鄉探望父母,但不幸的是,在幫助母親幹活時,不小心跌進池塘里,腿被石頭砸斷了,手上的神經都受到了創傷,手腳都不能動,簡直是到了那種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地步。”李漢華哥哥演講時,全場肅靜,只聽見李漢華哥哥的聲音,彷彿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在為李漢華哥哥的不幸而惋惜。 

  “經過艱苦的訓練,我終於能再次游泳了!那時,我興奮無比,自己的汗馬功勞終於有收穫了!”當我們聽到這句話時,不約而同的歡呼起來,那聲音把大地都震得晃動起來。 

  震動人心的環節到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一個一個班按順序和李漢華哥哥合影。同學們頓時熱情高漲,操場上再次沸騰起來了! 

  是啊!“有志者事竟成”,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我又情不自禁地唱起了那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我以後要好好學習,以李漢華哥哥為榜樣,為國爭光! 

  這真是一次別開生面的演講會啊!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