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已經開始了,隊員們都盡全力比賽,特別是留着平頭的守門員,他分腿彎腰,上身前挺,雙手戴着皮手套搭在膝蓋上,雙眼警惕地注視着前方,後面有一個挺着肚子的小男孩,好像是候補的。
在場的所有觀眾也都全神貫注的關注着,不知是誰的小狗好像對球賽不感興趣,正爬在那裡懶懶的睡着它那美覺!
馬上要進球了,只見對手腳一揮,球瞬間踢了出去。守門員雙手一展,擋住了球,但在擋球的同時守門員也磕破了自己的膝蓋,他也不動聲色依然監守自己的崗位。瞬間一個戴着紅帽子的小女孩站了起來拍着手,歡呼着。頓時所有的觀眾都站了起來,拍着手,歡呼着,坐在最後面的那位大叔的嘴角也浮現出了一絲的微笑。隊員們來到守門員跟前,抱起守門員,將他一次有一次的扔了起來。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