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藏羚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微風輕撫,樹葉翩翩起舞,燈光閃亮,是個晴朗的夏天。

  這時,一個獵人正在打獵。這個獵人一大把鬍子,說老不老,可是也不年輕了。他舉起手中的獵槍,瞄準一隻正在吃草的野兔,按下扳機。獵人眉頭揚起,眼睛閃閃發光,嘴角微微揚起。心想:以前我幾個小時都打不到一隻地鼠,今天這麼快就打回來一隻這麼肥的野兔,這野兔又肥又嫩,回去以後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老太太這時正在補衣服,她頭髮花白,臉上布滿了歲月的痕迹。手裡拿着針線,穿過針眼,拿起衣服,細心地開始補衣服。獵人邁着大步的步伐,拿着肥嫩的野兔,推門而入,大喊:“老婆子,我回來了!他眉開眼笑,嘴微微咧開,臉隆起”,說:“今天,我打了一隻肥肥的大野兔,那肉真是又香又嫩啊!”獵人邊說邊想:我今天打回來這麼一隻大肥兔,老婆子肯定會表楊我的!

  老太太扔下手中的衣服,站了起來。皺起了眉頭,象一團亂亂的毛線。說:“要一隻大野豬。”她心想:真是個笨蛋,連只豬也打不到!

  這時,一絲微風輕輕拂過,使得樹葉樹枝輕輕搖晃,燈籠被風吹得晃來晃去。

  老獵人很吃驚,他拿起獵槍,走向草原。他看到一隻藏羚羊,獵人正準備開槍,誰知藏羚羊說話了:“獵人先生,您別開槍,只要您放過我,我什麼都給您。”獵人想了想說:“那你給我一頭野豬吧!”

  獵人再次走進家門,說:“老婆子,野豬是只藏羚羊給的。”然後,獵人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

  老太太又叉着腰,指着獵人,瞪着他,板起臉,說:“要100隻鹿。”心想:如果老爺子沒有要到100隻鹿就不讓他回來!

  風不知不覺大了一些,夾雜着一絲不安,風捲起浪花。樹葉紛紛掉落,燈籠滅了。

  獵人放聲大喊,聲音如同雷聲,如同老虎的吼叫,又如同石頭掉到地上的聲音。藏羚羊走了出來,說:“回去吧,您已經有100隻鹿了。”獵人又回到了家。

  獵人一走進屋裡,老太太就跺着腳,大吼:“我要一萬隻老虎!”心想:天下有這麼好的事,不要多點不虧了?

  獵人走到草原,大聲呼喚藏羚羊。藏羚羊走了出來,說:“獵人先生,你要什麼呀?”我那老太婆又想要10000隻老虎,你開開恩吧!”藏羚羊看看天,思索了一下,說:“好吧,您已經有10000隻老虎了。”

  獵人剛走進屋,就聽到老太太在喊:“我要吃藏羚羊。”此話剛落,只見飛沙走石,天崩地裂。

  突然,平靜下來了,房子沒了,老太太沒有了,藏羚羊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人知道,世界上還有這樣一個小木屋。

  五年級:王序菁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