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藏羚羊跪拜》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藏羚羊跪拜》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藏羚羊跪拜》有感 標籤:藏羚羊的跪拜作文 藏羚羊作文 跪拜作文 藏羚作文

  今天我讀過《藏羚羊跪拜》這個感人的母愛故事後,不禁流下了兩行熱淚,那隻藏羚羊媽媽竟為肚子里的孩子給獵人下跪……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藏羚羊在獵人的槍口前跪地而拜,原來這隻藏羚羊媽媽的腹中有一隻小藏羚羊,老獵人因為捕殺變得很冷酷,而藏羚羊媽媽的事情感動了老獵人,於是這個老獵人從此後永遠的消失了。

  藏羚羊媽媽的愛,讓我不禁想起了媽媽——

  當我們走進幼兒園的時候,是媽媽親自把我們送到學校,並戀戀不捨的離開;上學放學的時候,媽媽總是為我們提着書包;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守在我們身邊;一步也不離開;下雨的時候,風雨中為我們撐起雨傘,自己卻淋濕……

  媽媽是人生中的第一個老師,她是能用自己的生命換取我們生命的人,她愛我們,她很無私,我們是她生命中的唯一。

  想到了這些,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們應該懂得回報,象媽媽對我們一樣對她。

  我們要學着不讓媽媽操心,好好學習和成長,成為媽媽最驕傲的人!

  北京通州區馬駒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讀《藏羚羊跪拜》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藏羚羊跪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