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山羊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山羊玩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山羊。它不僅僅是一隻毛絨擺設,它還會“跳舞”,逗人開心。這是我十歲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

  這隻小羊高約20厘米。毛是雪白的,犄角是土黃色的,上面用幾條黑線隔開,好像是一個小女孩,用黑皮筋扎着兩個羊角辮。兩個“羊角辮”旁邊是兩個小耳朵,一層卷卷的毛保護着裡面嬌嫩的淡粉色皮膚。它的鼻子和嘴是混在一起的,用兩條粉色呈“人”字形的線將其隔開。它穿着一件西瓜紅色的上衣,一條格紋褲子,衣服上畫著一個玫瑰紅桃心,裡面用西瓜紅色的線勾畫著“Kissme”的字樣,讓人看了真是想親親它呢!它的左手上畫著一個“小太陽”,中間寫着“Presshere”,輕輕一按,它便跳起舞來:隨着強節奏的鼓點,旋轉着360°的圈扭動着脖子,手一上一下的擺動着,好像一個逗人哈哈笑的木偶,讓人樂得前仰後合。同時還唱着英文說唱歌曲,真可愛!

  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便要看看這隻小山羊。它便睜大那黑寶石一般的眼睛,微笑着,好像在鼓勵我:別怕,人在生活中總會遇到困難,只要堅持就能勝利!每當我煩躁的時候,便情不自禁地按動它左手背上的按鈕,它邊唱邊表演起那滑稽的舞蹈,讓我的煩惱立刻煙消雲散。

  我真喜歡這隻小羊,不僅因為它可愛,還因為它能讓我立刻開心起來。

  新疆烏魯木齊80小五年級五年級:王欣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山羊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山羊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