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和七隻小山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七隻小山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狼和七隻小山羊

劉家琪

在森林裡有一座房子,房子里有山羊媽媽和七隻小山羊,還有一隻野狼。

有一天,山羊媽媽出去買東西。過了一會兒,一隻野狼來敲門就說:“小山羊們開開門,你們的媽媽回來了,給你們每個人都買了許許多多的好東西。”小山羊們在窗口看見了黑爪子。

小山羊們就說:“我們的媽媽沒有你這樣的黑爪子,你不是媽媽,你是狼,我們不開門。”

狼沒有辦法,只好上麵包店裡要了一點白麵粉,灑在身上讓自己的爪子變白一些。然後又來敲門,就說:“小山羊們,開開門啊,你們的媽媽回來了,給你們每個人都買了許許多多的好吃的。”小山羊在窗口又看見了狼尾巴。

小山羊們說:“我們的媽媽沒有你這樣的尾巴,你不是媽媽,你是狼,我們不開門。”

狼沒有辦法,只好買了一架梯子趴進煙囪里,全把小山羊吃了,在不遠的樹林里睡覺。

山羊媽媽看見了狼,她拿着剪刀把狼肚子剪開,小山羊們出來了,狼就死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狼和七隻小山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七隻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