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蝟和山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和山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刺蝟和山羊鬧起了小矛盾,他們個不理誰,大象看見了,就對他們說:“如果你們能把山上的樹上的蘋果弄下來,那另一方就得給他道歉。”

  他們倆出發了,山羊見了這棵樹,馬上想到了辦法,他使出全身的力氣向上跳也沒有弄下來,刺蝟也在這裡,但是是在山羊的對面,刺蝟儘力地向上爬,可是快爬到地時候,手一滑,“撲通”一聲,掉到了地上。他們倆都試了一次又一次的辦法,就是不行。

  他們倆看見了對方,不約而同地對對方說“不如我們合作吧!”他們說了都笑了。

  他們又想了很多辦法,山羊說:“你跳在我角上,摘蘋果吧!”“好”他們用了辦法,刺蝟站在山羊角上,沒有摘到,他便一跳,摔在了地上,四腳朝天。他們一邊走一邊商量,刺蝟說:“有辦法了,你個大,力氣也大,我身上有刺。”山羊疑惑地說:“是什麼辦法呢?”刺蝟神秘地說:“你力氣大,可用你的角去抵搖蘋果樹,這樣蘋果就會從樹上掉下來,我在樹下接蘋果,以免掉在地上摔壞了。”山羊搖樹時,樹只是稍微動了一下,這時刺蝟大聲喊:“加油,加油”。山羊更有信心了,山羊使出吃奶的力氣,蘋果才紛紛落下,刺蝟靈敏地用身上的刺把蘋果接着。他們對對方看了一眼,會上心地笑了。

  我們不要為一件小事而鬧矛盾!

  外語實小五年級:小周

您正在瀏覽: 刺蝟和山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和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