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是一個五味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一個五味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手翻開成長的日記本,看着就想流淚的蝴蝶花,讓我重新回憶起了往年中的點點滴滴,包含了酸、甜、苦、辣、咸這五種味道,每一味都有它獨特的意義,下面我為大家講述一個令我“甜”的事情吧。 

記得有一次,我上繪畫班的時候,沒有認真的完成作業,放學以後,媽媽便知道了此事,語重心長的說:“報這個興趣班是讓你提高繪畫水平,多增加一門特長,不是讓你在這兒玩的,如果你在這兒玩,報這個班不就白上了嗎?你一定要記住驕兵是打不了勝仗的。”我被媽媽教育的臉上紅一陣白一陣。 

  還有幾天,繪畫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在家苦練着。一張一張的畫從我手下“出爐”了。但是,我期待着比賽那一天,我的畫會更好。 

終於盼到比賽那一天了,我拿着美術用具不慌不忙地走進賽場,找了一個位子坐下,隨着一聲吹哨聲,比賽開始了。我先用鉛筆構好圖,然後用水彩筆不緊不慢地上色,上完色后,我便把畫交給老師。等到全部的參賽選手畫完,老師開始宣布成績了:王童蓓二等獎……宣布完成績以後,我上台領獎,我的淚水從兩頰緩緩的流了下來,這淚是甜的。 

  這許多點點滴滴的事情構成了五彩繽紛的生活,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彩虹,永遠刻在我的心上,永遠都不會忘記,當我們長大以後,回憶起這些事情,會高興、激動、難過…… 

  生活是一個五味瓶,每一種味道都是我們人生中的奇迹,人生中的壯舉!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一個五味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一個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