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省泊頭市 實驗小學 五年級五班 劉慶意

  白老師,您累了嗎?您為我們付出太多了。我用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我用詩詞歌頌,頌不完我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泉水,滋潤我們成長。 

有人說:“老師是偉大的園丁來哺育我們碧綠的小草。”也有人說:“老師是一本書,把知識裝進我們的頭腦。”我認為老師是陽光,把我們的心照得通亮。 

白老師,您對我們奉獻的愛是看不見、摸不到的,您和我們的家長一樣,對我們有望生成龍之心……。雖然您只和我們相處了一個多月,但我已經體會到了您那顆溫暖的心。說實話,我能遇見您這樣的好老師真是三生有幸。只是有些少數同學,體會不到您那慈母般的愛,今天惹您生氣、明天讓您傷心。但是,老師請您放心,我絕對不會讓您失望,學習只會如光速向九層天竄,不會向地核心裡縮的。 

白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您正在瀏覽: 白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