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百忙工作之餘,請聆聽您們的女兒向您們傾述一份最真摯的情感。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為了這個家,起早貪黑,一個女人在外面闖蕩多年,她是成功的。她為的只是讓我們過上更優質的物質生活。 

  媽媽,謝謝您! 

  媽媽,您知道嗎?從您的房門到我房門是五步。也就是這五步距離,對您來說,就像是一條永遠走不完的路。然而在我看來,這是一條用父母心血鋪就的一條摯愛之路…… 

  無數次打開房門,媽媽提醒我吃藥, 

  無數次打開窗帘,媽媽為我帶來嶄新的一天。隨着您慈愛的身影進入我的房間,我也牢牢記得了您給我的一次次叮囑。 

  媽媽,感謝您!

  媽媽,感謝您們帶我到這世上來,感謝您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您讓我健康成長。 

  有一種情,叫親情,它離幸福最近,且不會破碎,那是一種天長地久的相互滲透,是一種融入彼此生命的溫暖…… 

  我還未學會當面對您說出我的愛,只好用這種方式來表達我的感情。媽媽,我愛你!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