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選美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面有請今晚的主持人,麻雀小姐出場!”頓時,全場掌聲如雷。只見麻雀小姐穿着整潔而美麗的晚服,彬彬有禮地走出來。 

  麻雀小姐“哼哼“兩聲,便說道:“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歡迎來到我們今晚的選美大賽現場。我是麻雀,今晚只要誰獲得冠軍,誰就有機會得到耀眼的獎盃。今晚參加大賽的有世界各地的鳥兒,就連遠近聞名的鳳凰也來參加今晚的大賽,可能是太受歡迎了,你們看,許多‘粉絲’圍住她要簽名呢!看來,今晚的大賽一定會很精彩了!讓我們視目以待吧!”不久,大賽便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引人注目的孔雀小姐,她身穿美麗的衣裳,走了出來。突然,她的尾巴像一把扇子一樣打開,顯出五顏六色的羽毛,美麗極了。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評委給了滿分。接着出場的是了惹人注目的鳳凰女士,只見她展開了整齊柔軟的火紅般的羽毛,跳起優美的舞蹈,獲得了觀眾最響亮的掌聲。同樣,評委也給了滿分。 

  …… 

  最後一個出場的是老鷹小姐,她一上場,就露出可怕而兇惡的眼神,把觀眾嚇得直叫,結果只拿到5分。這時孔雀說道:“明知自己那麼丑,還來參加比賽,真是自不量力,浪費大家的時間!”不巧,這句話被老鷹聽到了,但她什麼也沒說。就在要頒獎時,會場突然着火了,觀眾和評委紛紛逃離會場。這時,一根着火的木棍擋住了孔雀的去路,老鷹見狀,便奮不顧身地飛了下去,冒着生命危險把孔雀救了出來。這時,孔雀慚愧極了,便說道:“對不起,我剛才說的話,請你不要介意。”老鷹回答道:“怎麼會呢?我們同是地球上的朋友,不是嗎?”接着,她們兩個都笑了。 

  當眾人回到會場時,麻雀對大家說:“對不起,因為剛才起火的關係,搞到大會要暫停,現在我們開始頒獎,獲獎者是——老鷹小姐。”這時,會場發出了有史以來最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