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選美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選美大賽 

  動物王國舉行了一次選美大賽!

  小動物們知道了,立刻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比賽的有五彩斑斕的孔雀,也有小巧玲瓏的黃鸝,還有活潑可愛的倉鼠……小烏鴉也趕來了。動物們一見到它,就紛紛議論,有的說:“這麼丑,也敢參加比賽!”有的說:出來丟人現眼”話音剛落,廣播器傳出了聲音:比賽場地更改為森林深處。動物們聽了,轉身走向森林深處。

  走着走着,動物們眼前出現了一隻身患疾病的小老鼠,它苦苦呻吟着,樣子可憐極了!動物們有的無濟於事地繞道走過去,有的還踩了小老鼠一下。小烏鴉一見到小老鼠,就大驚失色,不顧旁人的眼光,跑去把小老鼠送到醫院一會兒請來了駱駝醫生,一會兒去尋找草藥……因為小烏鴉無微不至地照顧它。所以小老鼠感動極了,激動的眼淚不由自主地奪眶而出。原來這只是感冒,治好后,小老鼠請求小烏鴉扶它回森林深處。路上它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森林深處。

  突然,小老鼠神不知鬼不覺地離開了。小老鼠從台上出出現了,裁判也出現了,它斬釘截鐵地宣布:“小烏鴉贏得了比賽的勝利……”話音未落,台下傳來了小動物們的抱怨聲。有的說:“不公平,比小烏鴉美的人多得數不勝數,為什麼冠軍卻是醜陋的小烏鴉呢?”有的說:“小烏鴉可能是裁判的親戚,卑鄙的小烏鴉一定是和裁判合作……”還有的氣急敗壞的說:“下次我一定會獲得勝利的!”裁判立刻說:“不,這次比賽比的不僅僅是外表美,還有心靈美。雖然小烏鴉其貌不揚,但是它高尚的品德將永遠值得我們學習呀!”話音未落,台下就向起熱烈的掌聲!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

  這件事過後,小老鼠和小烏鴉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