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名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名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有一隻可愛活潑的小白兔到叢林里去采蘑菇。它采呀采,突然有一隻狼從草叢裡跳了出來,狼說:我要吃了你!小白兔很害怕,它動了一下眼珠,然後說:我,我是老虎的朋友,說完那隻狼對小兔子說:哎呀,我家煲的水燒開了,回頭見,說完狼像火箭一樣飛快的跑走了。小兔子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狡猾的狐狸,狐狸對小兔子說:我要你的蘑菇,小兔子不急不躁的說:我是老虎的朋友,狐狸說:你可真會交朋友呀!說完狐狸就跑走了。小兔子在半路上看到了老虎,老虎說:哇呀呀,我要吃了你!小兔子說:我是大象的朋友,說曹操曹操就到,大象真的來了,老虎看到了大象快速的跑走了。小兔子低聲的對大象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冒充你是我的朋友,大象說:我願意做你的朋友,小兔子說:是真的嗎?大象點點頭,小兔子高興的和大象回家玩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名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