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油菜花is me(名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is me(名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油菜花朵

  別名:有才華(諧音)哈哈,我很有才華呢!

  年齡:太久了,不記得了,反正是很老很老的啦。

  出生地:浙江省杭州市下沙二小附近

  外形:歲月滄桑,但仍舊是鶴髮童顏。底下有粗壯的莖葉,可作為一種菜供人食用。上面就是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了,哦,還有沒出生的小寶寶,在綠色的苞苞里。而我們,比那種雖然是“盜版”,卻很相像、很漂亮的無名小卒要大多了,穿着金燦燦的“四葉草”馬甲,漂亮極了。

  性別:由於又有雄蕊又有雌蕊,所以呢,可以說是,呃……不男不女的。

  用處:對於小朋友來說,大多應該也就是既好吃,又漂亮吧;對於大人來說,就有很多了。我知道的,有的和小朋友一樣,農民伯伯呢,就是賣油菜和菜油來賺錢養家了。總而言之,咱油菜花真是好,渾身上下都是寶,是吧?

  特點介紹:觀賞:對於任何一個人類,我們油菜花只要成片成片地住在一起,就是美麗的、值得觀賞的植物。一片油菜花田裡,沒有花,很無趣;但春風姐姐一來,苗兒嗖嗖的,就長高了,我們就來了,這兒就美了。站在離我們稍遠的地方,你也許就會驚嘆,這兒到底有多少花!是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少兄弟姐妹。那黃燦燦的花田,多麼地耀眼!彷彿是一道金光,一道永不散去的金光。站在我們中間,你會覺得,這個世界,就是金色的一片,帶着萬縷花香,都要陶醉了。如果你從下沙二小的四樓看去,哦!美不勝收。一片金黃,沒有了土地,沒有了莖葉,沒有了花朵,只有那一片黃色,別的,都黯然失色,以致看不見。美,美極了。也許聽了我比較自戀的介紹,你會蠢蠢欲動(觀賞)吧!

  方便:這麼美的景色怕看不着?你多慮了,在許多地方,都有油菜花。why?我斗膽問你一句,沒有油菜花,哪來的菜籽油?所以,只要你細心觀察,一定會發現的。這麼美的食物怕吃不到?你又多慮了,只要去菜市場,就可以買到我們的生命本源——莖和葉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推薦語:不要偷懶,去農田和菜市場走一遭,一睹我們油菜花一族的風光吧!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is me(名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is me(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