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項寒假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項寒假作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項寒假作業

  放寒假了!同學們都興沖沖的背上書包準備走出教室,這時候卻被貓老師叫住了,他鄭重的對同學們說:“我再給大家布置一項寒假作業”,老師的話沒有說完,大家都哎的嘆了一口氣,貓老師接著說:“就是在虎年春節里記住要安全燃放煙花爆竹,看誰做的最好”。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愉快的給貓老師說了再見。

  安全燃放煙花,是什麼意思,走在放學的路上,小虎問小象和小熊貓,小象和小熊貓都搖搖頭。後來他們三個想了一會兒,終於知道了老師的意思了。

  春節到了,千家萬戶張燈結綵,鞭炮齊鳴,小虎也按捺不住,就買來了許多鞭炮,然後拿到了他家門前的空地上,隨手拿出了小虎燃放煙花的法寶,那就是在燃放地點插上了“安全第一”的標語牌,這一下不就安全了嗎?貓老師就是在考驗我們呢。小虎迅速用火柴點燃了鞭炮的引線,可是等了很久也沒有動靜,小虎就毫不猶豫的走向了鞭炮去看個究竟,哪裡知道,啪的一聲巨響,小虎的手和臉頓時開花了,救護車把小虎送進了醫院。 

  小熊貓也是同樣拿出了很多禮花糖,也在燃放地點插上了安全燃放的牌子,然後就大膽的點燃了引線,可是不幸總是伴隨着小熊貓,他感覺時間很久了,也沒有動靜,就用他的笨腳用力的踢向了禮花糖,轟隆隆,小熊貓也被救護車送走了。

  小象吃完飯,爸爸不讓他放煙花,可是小象說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呢,沒有辦法,小象爸爸才答應讓他出去放煙花,並一再交代小象注意安全呢,小象終於拿出了他心愛的煙花,不忘記拿出注意安全的牌子,可是悲劇還是不可避免,小象的大頭被炸傷了,連耳朵都被撕裂了。

  寒假過去了,又開學了,小虎、小熊貓和小象低着頭進了教室,小虎手骨折了,小熊貓腿瘸了,小象的頭包着厚厚的紗布,大家都在驚恐的看着他們,貓老師嘆了口氣說:“你們幾個可是沒有認真完成我給你們的作業啊!”

您正在瀏覽: 一項寒假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項寒假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