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鴨子讓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鴨子讓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動物之間都有一種感情——那就是相互謙讓。今天我在語文書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幅圖片,讓我給你講講吧。

  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車輛正在緩慢的前進着,忽然,前面的車輛停了下來,後面的司機不停的按着喇叭,抱怨着。可是前面的司機卻說:“前面的鴨子要過馬路,就等會吧。”只見幾隻毛茸茸的小鴨子跟着一隻大鴨子昂首挺胸的在馬路中間緩慢前進。一輛車開了過來,差一點就撞到小鴨子毛茸茸的身體。小鴨子驚慌失措的跑到打鴨子的身旁大聲的叫着,好像在說:“嚇死我了,媽媽。”大鴨子不停的對那輛車大叫,好像說:“你把我的孩子嚇壞了。”這時沒有一人下車趕鴨子,而是讓它們悠哉悠哉的走着,沒有一人按喇叭,而是耐心的等待。等鴨子大搖大擺的走過馬路,一切才恢復原樣。

  愛護動物是每個人的責任,請保護我們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吧!

 

  山東省煙台市開發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馬小淳

您正在瀏覽: 給鴨子讓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鴨子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