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路牌休息一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路牌休息一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神秘的大草原里,有一個很大的動物王國。那裡,春天百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動物王國里有許多個村莊:小貓村,小猴村,小兔村,鼴鼠村,小熊村······很多很多。每個小村轉和另外的一個小村莊都連着一條1千米左右的小路,小路很平坦,也很寬闊,動物們都可以開着車穿行。可是,因為路太多了,一個十字路口都變成米字路口了,所以,小動物們經常迷路。但是,聰明的小動物們想了一個辦法:在各個路口立了一個路牌,指着通往各個村莊的方向。從此,小動物們再也不迷路了。

  有一天,小熊村村長兼動物王國城市管理部部長蔣誠信要到動物王國的首都——幻影城開會去。經過A313號路時,他發現一隻小鼴鼠正在把指路牌立起。街上還有許多路牌倒着呢。蔣誠信村長畢竟是城市環保部部長,他準備教訓一下那個小鼴鼠。“你在這幹什麼呢?是不是在幹壞事啊?”

  “不是,不是。”小鼴鼠着急地說。“我在這兒走的時候,看見路牌都倒了,我就把他立起來。”

  “那好吧,我們先把牌子立好,然後一起去找壞人,”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太好了!”小鼴鼠興沖沖地說。

  小鼴鼠和蔣誠信一起把路牌立起來。

  接着,他們倆開始尋找壞人。

  他們發現路牌旁邊除了他們的腳印,還有一些腳印,原來是兩隻小猴的腳印,可是小猴那麼多,不能都是吧。於是他們抓住每一個路過的小猴,他們把侯村所有的小猴都查遍了,也沒有查到。

  這時調皮可愛的小豬兄弟跑來了,大老遠就喊:“不好了!不好了!路牌竟然站起來了!”

  兩個“小警官”跑過去,“難道路牌是你們放倒的?那為什麼路牌旁邊的腳印是猴子的呢?”

  “是我們啊。你看我們在超市新買的猴子腳印鞋,只要一踩就有猴子的腳印。”

  “你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我們今天路過那,發現路牌真是太辛苦了,每天都要在那站着,所有就把它們放倒讓它們休息一會。”

  蔣誠信一身冷汗。“好了,我們回家吃飯吧,都到中午了。”小豬兄弟說。

  “噢!不好!”蔣誠信尖叫到。“我要到幻想城開會,已經晚了一個小時了。”

  齊齊哈爾市公園路小學五年級:王旭楠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讓路牌休息一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路牌休息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