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聽勸告的小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勸告的小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有一隻又懶又自以為是的小熊要去奶奶家。他走到小河邊,河水又深又急,小橋旁立着一塊木板,木板上寫着“危險”兩個大字,可是小熊懶得看,慢吞吞地踏上小橋的一端。這時,小猴子來了,看見小熊要過河,急忙喊:“小熊快下來,危險!危險!”小熊不聽勸告,走了幾步,才回過頭說:“我走了這麼多步了,可是一點事也沒有!”說著,他故意在小橋上跳幾下,“沒事兒!”小熊得意揚揚的說,還撅起嘴,“哼”了一聲。這時,一隻小百靈鳥飛了過來,焦急的說:“小熊!小熊!快回去,橋要斷啦!!”小熊當作沒聽見,挺起胸膛,兩隻手放在身後,大步向前走。小熊的一隻腳剛踏下,“咔嚓”一聲,小橋斷了,小熊在摔下去的那一刻明白了:不聽勸告的人,終究沒有好下場。

  後來,多虧了小猴子搬來了“救兵”——大象及時趕到了,把他救上來。小熊得救了,他慚愧地向小猴、小鳥認了錯。

  最後,為了避免其他小動物掉下河去,大家齊心協力,在小河上建了一座又結實又漂亮的大橋!

  五年級:楊萍

您正在瀏覽: 不聽勸告的小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勸告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