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童節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地方四季常開鮮艷的花朵?我們的祖國美麗的祖國……”一陣悅耳的歌聲打破了麗英校園往日的寧靜。原來,我們正在操場舉行“金色童年,七彩夢想”慶“六一”營火晚會呢! 

  這天,夜幕剛剛降臨,交相輝映的彩燈就亮起來了,它們把會場映照得如同白晝一般,它們把會場映照得瑰麗奪目。主持人宣布晚會開始,精彩的節目一個接一個,有繪聲繪色的朗誦,有動聽悅耳的歌曲,有姿態優雅的舞蹈,台下不時響起陣陣掌聲。 

  我是校拉丁舞隊的一員,將給大家表演拉丁舞。輪到我們了,在燈光的照射下,我們如同一群快樂的小天使,隨着音樂的節奏,邁着輕盈的舞步歡快地跳了起來。我和我的舞伴時而做一個漂亮的拉伸,時而做出一個華麗的旋轉,節奏到了我的舞伴換手位的那一刻,一雙大手接住了我的小手,繼續着恰恰,由一個拉伸,哇,原來是顧老師正笑着舞動着他那標準的舞姿,和我拉出了一個精彩的旋轉,一剎那,我那舞伴牽着唐老師也在盡情的跳,這時我明白,兩位拉丁舞老師已經轉入我們的舞池了。我們越跳越來勁。我和老師的表演將晚會引入了高潮。台下的觀眾頓時歡呼起來,響起熱烈的掌聲。 

  我們下場不久,雄赳赳,氣昂昂的音樂突然從我們耳邊響起。“下面讓我們點燃星星火炬。”主持人話音剛落,全場歡聲雷動。此時,一團熊熊烈火升起來了。“篝火點起來了!篝火點起來了!”霎時,全場沸騰,無數根熒光棒被拋向天空。 

  在篝火的映照下,全場跳起了集體舞,操場立即一片歡樂的海洋。 

  雖然那次晚會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無法忘記這特殊的兒童節,它將永遠留在我腦海里。 

指導老師:管??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