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濃濃的同學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同學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禮物不在於美麗,而在於真誠;禮物不在於貴重,而在於意重。¬——題記 

  在我每年的生日里,總會收到親戚好友送給我的禮物。而今年,我卻收到了一件別樣的禮物——一張寫滿同學祝福語的卡片。而這,並不只是一張卡片,而是一份濃濃的同學情。 

  今年生日,終於被我盼星星盼月亮給盼來了。回想過去,甜蜜的生日蛋糕上插着搖曳歡樂的燭光的蠟燭,悅耳的生日歌聲伴着歡聲笑語流進心田。多麼美好的生日啊!那麼,今年,我究竟會等來什麼生日禮物呢?是一本包含靈魂之鈣的書?還是一隻可愛的毛絨公仔?還是一件漂亮的裙子?還是…… 

  在以往幾年裡,我收到了數不勝數的禮物。五歲那年,伯伯送了我一個銀髮芭比娃娃;六歲生日那年收到了一張音樂卡片;八歲那年再次收到了兩個新芭比娃娃;十歲那年收到了幾本書……每一年的生日,都是那樣美好。 

  五月,是春姑娘與人間漸漸告別的月份。五月二十日,我的生日來臨了!我期待着,將有驚喜的花苞在我身上綻放。 

  只不過,事情好像老與人捉迷藏。一個小時,一個上午,一天都快過去了。我有些失望:怎麼,大家都忘記了我的生日? 

  “叮鈴鈴”放學了。我沮喪地走出教學樓。算了吧,我怎麼說也不能苛求每年都有禮物呀!這時候,曉瀾遞給我一張卡片,然後風風火火地走了。 

  這是什麼?難道,這是我的生日禮物?這是一張溫馨的粉紅色的軟卡紙,柔軟,使人感受到一種暖意。紙上寫着許許多多藍色的字跡。“林悅:祝昕悅生日快樂!”“胡蝶:祝小昕昕生日快樂!”“許曉瀾:祝班長大人生日快樂!”“周思佳:祝昕悅生日快樂!”……幾乎是全班同學,都在卡片上籤下了自己的祝福。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眶。我狂喜,我激動,我興奮,我感恩……我望着漸漸沉落的紅日。火紅的霞光投在我的臉上、衣服上……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那一份同學對我的關心。 

  我把這張“卡片“收進了我的柜子。有時,我也會拿出來端詳它,欣賞它。這時一件多麼特殊的禮物啊!我要把它好好的珍藏起來。因為這,是我與同學友誼的見證,是那一份濃濃的同學情……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同學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