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辛勤地培育着祖國的未來,他們再苦再累也無怨悔。 

  老師們無私的把所知楚的知識傳遞給我們,看,那白髮已悄然在她那雙鬢留下的痕迹。夜深了,我們正在休息的過程中,老師還在燈下批改着我們的作業,老師把大多數的時間都花在我們身上,而對於家庭他們又顧及多少,我們卻不知所措…… 培育着祖國的未來,他們再苦再累也無怨無悔…… 

  我們的語文老師最值得我尊敬,她姓曾,同學們尊敬的叫她曾老師,在她的課上,同學們認真的聽着他的課,做着筆記,曾老師說話算數。如果有同學做錯事,她總是給同學講道理,讓同學認識到自己所犯的錯誤,假如有同學遇到不理解或不懂的題目,他總是虛心的教導他們,直到同學們已經理解或懂得了這道題目為止,曾老師也很關心我們平常的生活,她讓我們不能吃“三無”食品。讓我們感受到了她對我們的關懷,她這樣對待我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對每個學生都是公平的,從不對學習較差的同學有所歧視,她上起課來總是那麼輕鬆、活潑、生動,有趣得讓我們都深深的愛上語文課。  

  老師在工作上非常認真,同學有困難老師都會幫助學生補習、補課,老師非常熱愛勞動,也非常熱愛生活,早晨起來來到學校看見我們沒有收拾好乾凈伶俐的教室,就會無可奈何地說:“瞧,你們這幫孩子……”話音沒落,老師就拿起笤帚,開始打掃教室。瞧,老師,揮舞着笤帚,一點兒也不怕弄髒她乾淨潔麗的衣裙,掃完后又擰起拖布把教室和走廊拖得一塵不灰,老師才會露出甜甜地微笑。(*^__^*) 嘻嘻…… 

  這就是和我相處三年的語文老師,一個值得我尊敬與敬佩的老師,雖然我們相融很遠,可是,似乎我還在讀三年級,似乎我還在曾老師的海洋里遨遊!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