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企鵝”烤魚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企鵝”烤魚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Hi,我是一名小朋友的QQ寵物,是一隻美麗的小企鵝。憑着自己做事的麻利,經常得到主人的表揚。但有一回,因為沒把握好技術要領,差點把活兒弄砸了,以至於我至今還不敢正眼看主人哩! 

  不久前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被主人召來,我以為又要讓我去打工掙元寶了,誰知主人拉着我去玩遊戲,我別提有多高興啦!主人領着我進了寵物社區,走了好幾里路,來到一座橋上。哇,那裡站着一個漂亮的女生耶,穿着紅色的小棉襖,非常有禮貌地對我說:“歡迎您的到來!烤魚獲小當家食材,恭賀新春!”呵呵,玩遊戲還有禮物贈送,真划算啊! 

  我迫不及待地跟着走進去,那烤魚屋子好大,好熱鬧喲。正中牆壁上寫着烤魚規則:“單擊翻魚,雙擊取魚。”下面有幾張桌子,桌子旁邊坐滿了QQ寵物,前面是烤魚台,烤魚台中間有火,上面架着幾根黑色的管子。我正好奇着,管子上就送來了一串魚兒,不一會兒,又來了一串,又一串……我正愣着呢,主人趕緊用鼠標單擊魚提醒我:“快翻魚!”我手忙腳亂地翻了一隻,可這時其它魚兒都“沙沙”響起來,好像在說:“小鬼當家,快來把我翻一面呀,我要被烤焦啦!”這時的我也好像被火煎着似的,真是忙得焦頭爛額了,可是儘管我不停地忙,還是忙不過來,好多魚兒已經被燒焦了。我想:反正那些魚兒已經被燒焦了,就別理它們了,我還是把手中的魚兒烤好了,能烤幾隻就算幾隻吧。於是,我就靜下心來,認真地烤着面前的幾隻魚,烤好一面,翻一面,接着烤,哇,我似乎聞到了魚兒的香味了,OK,把烤好的魚兒拿起來,放在評獎台上。哈哈,我獲得了“小當家熟練度1點”和“醋1”,心裡別提有多爽啦! 

  寵物社區裡面還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呢。我正在成長中,我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成為一隻最有本領的QQ寵物,讓主人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小企鵝”烤魚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企鵝”烤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