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隻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隻小豬,豬A的名字叫誰,豬B的名字叫哪兒,豬C的名字叫什麼。有一天,豬A和豬B站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一隻狼發現了它們,想要吃掉它們,於是衝到豬A面前……狼:你是誰?豬A:對!狼:什麼?豬A:什麼在屋頂。狼:我是問你的名字是什麼?豬A:我叫誰,什麼在屋頂。狼又問豬B。狼:你是誰?豬B:我不是誰,它是誰(指着豬A)狼:你認識它?豬B:恩。狼:它是誰?豬B:是的。狼:什麼?豬B:什麼在屋頂。狼:哪兒?豬B:哪兒是我。狼:誰?豬B:它是誰(又指着豬A)狼:我怎麼知道。豬B:你找誰?狼:什麼?豬B:它在屋頂上。狼:哪兒?豬B:是我。狼:誰?豬B:我不是誰,它是誰。狼:天哪!豬A豬B:天哪是我們的爸爸。狼:什麼,是你們爸爸?豬B:不是!狼受不了了,仰天長嘆:為什麼?;豬A,B,C:你認識我們的爺爺?狼:什麼?豬A:不是,為什麼是我們的爺爺。狼:為什麼?豬A:是!狼:是什麼?豬A:不,是;為什麼。狼:誰?豬A:我是誰。狼:你是誰?豬A:對,我是誰。狼:什麼?豬A,B:它在屋頂。……最後,狼自殺了……

  虎頭鎮中心小學五年級:紀雲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