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隻小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豬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的東邊住着三隻可愛的小豬和和藹的豬媽媽。大豬叫丹斯,較大的一隻豬叫喬恩,最小的一隻豬叫恩斯,他們都是豬媽媽的心肝寶貝兒。它們一直都快樂而平凡地生活在森林裡。

  可在這一天不妙的事情發生了。來了一大群怪物——人類,他們手裡拿着點燃的木頭,扔進了森林,就像風一樣的走掉了。當豬媽媽意識到有危險的時候已經晚了,房子已經被燒成一片灰燼了,豬媽媽連忙帶着她的三個心肝寶貝兒逃到了森林的北邊。

  碰巧這正是冬天,豬媽媽已經被冷病了,幸運的是三隻小豬還一點事情都沒有。沒有了房子他們只好露宿街頭,善良的狼媽媽實在看不下去這樣的情景,邀請他們到他兒子的家裡去住,豬一家帶着感激住了進去。那還是一座新房子,裡面什麼東西都還沒有,於是三隻小豬便起早貪黑地出去工作。

  日子一晃過去了三年。因為這三年來三隻小豬都起早貪黑的出去工作,所以家境已經變得富裕起來了,在森林銀行里已經存了兩萬便士了,小豬一家決定搬走,可在這是,一件很悲痛的事情發生了——狼媽媽去世了。狼兒子早就看不慣豬一家了。狼兒子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找豬一家要3年的房租費,一個月1000便士。豬一家根本沒有那麼多的錢,只好繼續留在狼兒子家裡,讓三隻小豬繼續出去打工。三隻爭強好勝的小豬哪裡受得了這種氣呀,三隻小豬到大街上左瞧瞧右看看希望能想出一點什麼辦法來。喬恩跑到了森林的東邊,他看到了賣萬能葯的地方,森林的萬能葯有一個特點,有88888種萬能葯,每一種萬能葯都有副作用,並且副作用都不一樣,因此只賣一元錢。喬恩買了對胃痛有副作用的萬能葯,拉着他的兩個兄弟直蹦文具店。喬恩在文具店買了一隻奇怪的筆,就蹦回家了。喬恩回家之後,連忙跑到自己的卧室,把門鎖上,開始了他的工作。喬恩拿出買的那支奇怪的筆,在標籤上寫了幾個字。原來,喬恩買的那支筆是特製筆,寫出來的字跟標籤上的字一模一樣。喬恩首先把標籤上的一便士改成了一萬便士,然後把說明書上的副作用:胃痛改成了胃痛特效藥。喬恩從窗子翻到了外面,裝作才從外面回來的樣子,恰巧狼兒子也在。喬恩假裝在跟媽媽說話,其實是說給狼兒子聽的:“媽媽,我花了一萬便士給你買了一瓶治胃疼的特效藥。”狼兒子聽了,迫不及待的就從喬恩手裡把葯搶走就高高興興說:“喬恩,你把這瓶葯送給我吧,我可以不收你們的房住了!你們走吧”豬一家高高興興的走了。

  狼兒子不知道何年何時何月才會知道真相!

  重慶市巴蜀南湖郡小學校五年級:李怡嘉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