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畢業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畢業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了,是啊,時間真的很任意的從我們身邊的走過,我好象是一下子適應不過來,卻還在原地回憶着將近六年來的美好! 

  記得剛入聞堰鎮中心小學的時候,我還是個懵懂的小女孩,不知道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一天中,只知道上課該認真,寫作業該專心,不知道做事要負責,不知道班級的團結。我有朋友,好朋友,但是不知道朋友之間的友情怎麼才算深才算厚…… 

  現在,我六年級了,僅僅是一年,我的思想有了很大的改變。我不再是什麼不懂,不再是那個單純的女孩。我知道朋友間的深情厚誼,我知道了什麼時候才是我停靠的港灣。 

  是的,真的快畢業了,我不會捨不得離開,我只會用對以後的憧憬代替這份依戀的……

您正在瀏覽: 《快畢業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