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後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後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w w w .

  學校的後花園  

  江津區油溪小學  五年級二班  

  鄧淑丹  

  我的學校坐落在長江邊上,那裡有一個一年四季都千變萬化的,美麗的後花園。  

  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之時,後花園的桃花蘇醒了,有的伸展出長長的枝條;有的綻開美麗的笑臉,它們擠在了一起,像許多小孩們,在爭先恐後地讓人們把它們嬌美的身姿。這是,你如果仔細觀察周圍的樹木,你會發現:樹木都抽出嫩綠的葉子,長出新的枝條;樹下,小草探出了腦袋,一切都是生機勃勃的。  

  當烈日炎炎的夏天來臨之時,花壇又換了一件美麗夏裝。一棵棵大樹枝繁葉茂,昂首挺胸,像一位高大的,勇敢的,威武的戰士,守護着後花園,守護着校園。同學們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汗流浹背時,就可以到樹蔭下避暑,這時,你會感到無比涼爽。  

  當金燦燦的秋天來臨時,後花園到處都是枯枝敗葉,可是,香香的桂花這時卻露出了臉笑,好似一個個小精靈從天而降一樣……  

  當一年之末——秋天來臨時,後花園又變成了另外一番景象。許多花兒們都調落了,但,那香飄四方的臘梅卻挺立着,好似一位不屈不撓的邊防戰士,在哪裡挺立着。  

  學校的後花園千變萬化,我怎能不愛它呢?(指導老師張衛東)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後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