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媽媽: 

  您好!我是一名小學生,這麼冒昧的給您寫信,一定感到很意外吧! 

  這幾億年來,您孕育着大地,使花。草。樹木變得更加美麗。花,十里以外都能聞到香味。草,像綠油油的地毯。樹,像一把把撐開的巨傘。您使大自然變的奧妙無比。使每個生物都有自己的生長規律是您是大地點的生機勃勃……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您給的! 

  可是,我們人類卻不珍惜它們,到處亂砍亂伐,踐踏草地,亂殺動物。如果一直這樣保持下去,總有一天我們人類也會自相殘殺的。我想請您原諒我們,以為這就是我們的生活規律!我想,任何一個人,都有自知之明。大自然,不就是一個食物鏈嗎?大魚吃小魚,小魚吃小蝦米。我們人類,是一個脆弱的生命,是一個小蝦米。不是嗎?有的害蟲,鯊魚,熊,眼鏡蛇,毒蛇,老鼠(因為老鼠把糧食偷光了,人們都餓死了) 

  在這一刻,我想說“謝謝您,地球媽媽!” 

  此致 

  敬禮 

  小學生:張明冉 

  2009年11月0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