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為游泳健將的渡河少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游泳健將的渡河少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成為游泳健將的渡河少年 標籤:體育健將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成為作文

  在四年級時,我讀了一篇渡河少年的文章,到現在我還難以忘卻:

  一個金秋時節的早晨,在一條清澈的小河岸邊靠着一隻小渡船,一個背着書包的少年站在河岸上懇求船夫:“老伯,沒錢能上船嗎?”船夫沒同意,少年一氣之下,脫掉全身衣服,連同書包擎在手中,跳進冰冷的河裡向對岸游去。船夫獃獃的望着那個少年,喊道“孩子,快上船,上船吧,錢一分也不要。”少年奮勇前游,沒有回頭,原來這個少年是對岸中學的新生,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他忘記帶錢了。但有趣的是,從此以後,他每天上學或放學,無論有錢沒錢,他都游泳過河,數年後,少年竟然成了一名游泳健將。

  由此可見一個善於把握機會,振奮精神,堅定信心,發揚特長,抓准機遇的人,就一定會變困境為順境,從而達到理想的彼岸。

  吉林長春德惠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劉思霖

您正在瀏覽: 成為游泳健將的渡河少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游泳健將的渡河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