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游泳中得到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游泳中得到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太陽像火盆一樣,火辣辣地照耀着寬闊的大地,我與爸爸踏着熱浪來到河邊。小河的水清澈照人,河邊長滿嫩綠的不知道名字的小草,中間夾雜了美麗多姿的鮮花,沒想到野外也有這般迷人的美景,我深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興緻勃勃地換上了游泳衣,迫不及待地撲向了小河的懷抱,像一條小金魚似的扭動着修長的身子,愉快地游呀游。咦,我的游泳技能實在是太好了,一會兒蝶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自由泳…… 

  我覺得我的游泳技能這麼好,應當到深一點的地方游,才能展現自己的技能。於是,我望着遠處那又急又猛的河流,對爸爸說:“爸爸,我到那邊去游啦!” 

  還沒等爸爸回過神來,我已經像一條小泥鰍似的向著遠處那又急又猛的河流游去。爸爸發現后急忙跟過來,我毫無顧慮地游着。這時,一個大的浪花迎面向我撲來,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浪花揪住,甩開一米多遠,我呼吸急促,緊張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幸好爸爸及時趕到,急忙從水中將我托起,而那時的我,如驚弓之鳥,還驚魂未定呢! 

  通過這次教訓,我明白了要學好本領,就要學到底,不能自高自大,凡事要有安全意識,做事要量力而行。就如游泳,你會在平靜一點的水中游,就不一定能在又急 

  又猛的河流中游,這次如果不是爸爸及時趕到,那後果將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從游泳中得到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游泳中得到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