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河游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河游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作者:求道戰士  

  今天,天氣炎熱,我們全家人決定下午去東城河游泳。

  我們坐着三輪車來到了東城河邊。“哇,人真多啊。”河裡,數不清的人在水裡遊玩。

  可以下水了,因為是第一次下河,所以我特別害怕,小心翼翼地滑進水中,站在淺水區不敢動,生怕自己沉下去。爸爸又教了我一遍游泳的姿勢,然後招呼我去深點的地方游。可當我看到水那麼深,心裡不由產生了一種恐懼感,遲遲不敢過去。爸爸有些不耐煩了,自己在深水區用各種泳姿來展示他非凡的泳技,還不時回過頭來看看我——那眼神似乎有掉瞧不起我不敢學游泳了。

  我頓時憤怒了,心裡想:“不就游泳嘛,誰學不會啊!”於是便用爸爸教我的姿勢慢慢找感覺……終於,我在淺水區能游起來了。可畢竟是初學者,憑我的游泳技術還不能在深水區悠然自得地游(其實我也不敢去深水區,只敢在比自己低的水面游),爸爸擔心我會出事,所以也不許我去。可我心裡還是很想去感受一下。

  這時,媽媽好象早知道我的心事,便在岸上買了一件救生衣遞給我,我毫不猶豫穿上了它,向目標——深水區前進。有了救生衣,我就不會沉下去了,心裡的恐懼感頓時消失了。深水區的水撫過我的全身,我舒服地“啊。”叫了起來,此時,就算在大海里我也毫不畏懼了!因此我大膽的追趕着爸爸。雖然爸爸沒有任何游泳輔助物品,可依然游得依然很快,像一條魚兒——永遠不會累似的。我躺在水面上,仰望天空,呼吸着河水那自然的氣息……

  一會兒,爸爸游累了,可他在河中央啊!不會出事吧?我立刻遊了過去,只見爸爸“呼籲呼籲”累的直喘氣。我以為他會沉下去,相反,他不但沒沉下去反而浮了上來。原來他會浮在水面上不掉下去,我真是自愧不如啊!

  “呀!”爸爸趁我不注意脫掉了我的救生衣,想看看我的游泳技術。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抱着爸爸不肯松(要知道這裡有好幾米升呢,姚明雙手舉着都不能伸出水面),爸爸還被我搞嗆水了呢!岸上的人看着我們倆這滑稽的樣子都笑了起來。

  爸爸趁熱打鐵告訴我,說他小時侯學游泳時,爺爺教了爸爸動作就把爸爸推進河裡。爸爸求生的本能促使他手舞足蹈,最後找到了感覺,最後終於成為游泳健將。 

  是啊,勇氣是成功的基礎,如果什麼事還沒做就被自己嚇倒了那永遠找不到經驗,就與成功擦肩而過。所以我們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這樣,最後的勝利者有可能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河游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河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