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大家都有第一次幹什麼吧,有的人第一次做飯,有的人第一次走夜路,還有的人第一次洗衣服,而我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學游泳……

  記得那一次,我看見了同學們在游泳,可那時候我還不會游泳,我多麼希望我會游泳。能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游泳,於是便讓父親教我學游泳,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身上只好套着游泳圈,可是不知道怎麼整的,游泳圈好像漏氣了,我嚇得直哆嗖,我喊着父親,父親說:堅持住。可那時我不會游泳怎麼堅持的住哪。於是只有在水裡瞎撲騰,不大一會我竟然學會了游泳,我真的高興。我喊着父親,我終於會游泳了。我真高興。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想把事情做成功,就必須擁有自信,要有自信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