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利.波特與月之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與月之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話說,哈利.波特和他的夥伴戰勝了伏地魔,可是,這一場戰鬥實際不會這麼快結束……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哈利.波特與他的夥伴們又跑出學校去尋找一種叫—月之石的稀有水晶,可哈利.波特覺得這一片森林中危機四伏,果然,一陣凜冽的寒風襲來,終究,敵人還是出現了,她便是近年來失蹤的高等級大法師—克爾蘇加德。只聽他輕輕念叨着:“阿瑞斯,斯克咪!”(大意:讓死亡之花燃燒於我的敵人。),“這是一種詛咒”,哈利大叫道:“這是一種封印咒!”一位同夥失禁的叫道:“我不能,能,動了……”一位同伴叫道,還未說完那位同伴便被封印了。“快跑,跑回學院!”哈利不顧一切的喊道!“想走。恐怕沒那麼容易吧,”。克爾蘇加德露出了邪惡的笑容,“里吧卡咕嚕可拉。”克爾蘇加德手中放出了一道寒光,“嗯,啊……”哈利的又一個夥伴被冰封了。哈利念了禁錮着,可這位邪惡的人物對這些魔咒抗性,她笑道;“哼哼,雕蟲小計對我是徒勞的。”她又說道:讓月光的魔力毀滅你吧!阿達斯,克林林!”瞬間,月光的光輝直射於哈利波特。哈利放棄了無畏的攻擊,看着這月光的光芒向自己射來。“快走,孩子!”羅德爾老師來了,他召喚出了一條光芒擋住了這月光,說話間,安東尼教師也趕來,拿出了月靈匙,正對已經被黑暗法力控制的月亮。瞬間,在光與黑的戰鬥中,月之石被核負磁力電子與暗滅之月光的衝擊下爆發了,月之控制的黑暗力量被爆成了粉末,“不,這不可能……”克爾蘇加德呻吟的死去了。被封印的哈利夥伴也得以解脫。哈利嘆了一口氣說:“這是我看到的最美麗的月亮啊……”

  危機解除了,哈利他們也有了新的打算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與月之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與月之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