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讓我感動不已,有的讓我羞愧難當,有的讓我憤怒無比,有的讓我妙趣橫生,現在我就把我成功的一件事分享給你聽。

  今年暑假,爸媽帶我去游泳。之前,我看過許多游泳高手凌空展翅,在空中翻幾個跟斗,像孫悟空一樣一頭扎入水中,或在水中跳舞,做着優美的動作,像一條魚似的揮灑自如。那些優美的姿勢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令我羨慕不已。

  於是我興緻勃勃地和爸媽來到了游泳館。我們找了一個人較少的地方遊了起來。剛開始我感到水很冷,但不久我邊適應了水溫。我蹦蹦跳跳地玩起水來。玩了一會兒水,我學起游泳來,教練告訴我:游泳時腿要用力往後蹬,下巴貼着水面,就不會喝到水。不知怎麼的,我的身體總也浮不起來,喝了不少水,喪氣極了!

  教練見我們的狼狽樣告訴我們:只要手伸直,腳併攏。身體自然就會浮起來了。還教了我們蛙泳的腳上動作,用三個字表達就是收、蹬、夾。接下來我到水裡可是輕鬆多了。我按教練說的步驟,在心裡默默地念着:收、蹬、夾……總算是可以遊了,我心裡感到十分欣慰!突然,有一個游泳高手潛泳着向這邊竄來。我來不及躲閃,雙手用力拍打着水面,也喝了不少水,眼看身體正一點一點地往下沉。我想喊“救命”,可嘴裡都是水,想喊也喊不出來,媽媽也去上廁所了,教練也在指導別人,沒人救我!正當我驚慌失措的時候,一直溫暖的大手把我從水中就了出來,一塊原來是教練!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終於能在水中來去自如了!當然,這成功也少不了媽媽對我的鼓勵和教練對我的細心指導。

  這次我收穫很大,不僅學會了游泳,還明白了個道理,什麼事都不能一學就成,需要進過自己持之以恆才能獲得成功。所謂“看花容易,繡花難”就是這個道理。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奮鬥,堅持不懈,就沒有翻不過的火焰山!!

  海門市天補中心小學五年級:施文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