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那一個中午,老師在臨走之前千叮萬囑不讓打鬧,有一名同學聽得好像有一點厭倦了,就請假上衛生間。當老師走了才剛剛幾分鐘,我們班就開始熱鬧起來了,有的說話,有的扔橡皮,還有的打鬧,有的甚至還掏出零食偷偷地吃,就只有極少數的同學在寫作業。 

  過了幾分鐘,有些同學見老師還沒來,鬧得更歡了。班裡的聲音頓時比市場的聲音還要大,就連桌子、椅子、牆壁好像也被震動了。突然,外面傳來了腳步聲,大家的臉上都顯示出來了一種忐忑不安的神色,全體同學飛快地拿出書,急忙地看了起來,有的還不知道自己的書拿反了呢。 

  腳步聲越來越大了,當腳步聲抵達門口的時候,大家更認真地讀書了,教室頓時從遊樂園變成了冰窟。門一開,就聽見了一聲笑,原來是那一個去衛生間的同學在惡作劇呀。沒到一秒的時間,班裡又像剛才一樣活潑了。 

  幾分鐘后,教室外面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同學們以為是送本子的來了,就不做準備了。當門把在轉動的時候,我們還是漫不經心,門打開了,一看是老師來了,由於聲音太大了,我們都來不及收拾,最後,老師罰我們抄書。 

  這一件事情多可笑呀,它啟發了我們,不管老師在不在,我們都要安安靜靜,不要耍小聰明。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